新股IPO---Securemetric Bhd

刚看到新闻说bursa已经同意让这间公司上市,于是去查一查资料,简单做个介绍。

众所周知现在已经是网络科技世界,很多的资讯都通过网络去传送,这些资讯在传送过程,安全性如何?现在的网络骇客也越来越多,这是我们使用者所担心的,尤其是银行传送资金,企业传送机密文件方面,都要确保安全性,而Securemetric就是背后的守护者,负责确保这些资讯的安全。

这家公司属于科技公司,公司名字叫Securemetric Technology Sdn Bhd.
Securemetric无疑是东南亚在数字安全领域的领先区域参与者之一,其核心重点是软件许可保护、2因素身份验证、高级身份和访问管理、公钥基础设施和密码学。自2007年成立以来,Securemetric公司已经在印尼、新加坡、越南和菲律宾等地扩展了强大的本地足迹。

公司的产品主要是:
1)Software Licensing Protection Dongle 
2)Two-Factor Authentication Token 
3)Fast ID Online Token
4)Public Key Infrastructure Token
5)Hardware Security Module
6)PKI in a box
7)CENTAGATE BOX
8)Smart Card Reader









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公司的corporate video https://youtu.be/C7KPEE1EX4I

目前还不知道公司的IPO价钱和财务方面的细节,等招股书出了再看看

评论

  1. 老师您好,

    我是moomoo的商务经理Meyo,我在Facebook详细阅读完您们的资料和推文后,觉得与我们平台的发展方向吻合,特在此诚挚邀请您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。

    moomoo的母公司富途控股,是由腾讯战略投资、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(代码:FUTU)。富途目前持有全球51张资质和牌照,服务全球超过1800万的用户。moomoo交易平台可以实现一个账户投资美股、港股、新加坡股、中国A股市场,也支持投资优选基金。目前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展业,主要市场为东南亚、美国、澳大利亚及香港地区。

    与moomoo合作的优势:
    1、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费用预算
    2、团队内部人员1对1支持服务
    3、具有吸引力的新客福利活动

    希望能与您共同合作推广,也帮助您们业务成长。期待详谈!(我的邮箱:meyolin@moomoo.com)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5199 HIBISCS 2018 March 业绩报告分析

【集油气与科技于一身-----Dnex】